學英文人氣推薦

沒有留言
學英文人氣推薦
TutorABC 英語家教網 
我覺得TutorABC最厲害的是,可以跟全世界各地的顧問即時對談,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,甚至是擁有幾十年學術涵養的博士!我學到非常多。我現在的多益是880分,這是非常實際的量化表現。
我都說TutorABC是很棒的全英語環境,老師來自世界各地,擁有專業教學認證,更讓我習慣聽不同口音。很多人有學英語的想法,但缺少行動力,而在TutorABC你不必出國,在家上網就能輕鬆學。想法加行動,改變就會開始,就像我藉著提升英語,讓自己有全新的改變!
》》填表免費試聽請點這裡
學英文人氣推薦
TutorABC Jr. 數位學習
之前很喜歡Angry Bird,所以非常喜歡老師用英語介紹Angry Bird的每一隻鳥與介紹,上完課之後再玩遊戲,就能回想到老師所說的話並一邊練習,覺得學英語真的好好玩喔!
很喜歡外籍顧問的教法,很活潑,也會糾正我的說法或補充其他內容。我喜歡遇到不同國家的外籍顧問。以前學的都是美式發音,可是現在也會遇到英國籍的老師,可以聽聽不同的腔調和用法。
》》填表免費試聽請點這裡
學英文人氣推薦
Engoo 線上英語學習
如果剛開始對英文還很陌生可以先選擇初級教材來上課,裡面有許多主題可以任你挑選,而且過一段期間還會新增更多元化的教材。真的感覺每天英文口說能力有比以前還要順暢,因為終於可以把課本的東西活用在生活中了,重點是以後遇到外國人也不會感到害怕了,但還是要先培養出對英文的興趣才是最重要的,你才會天天想著要去如何提升你的英文能力!!!
加入Engoo兩個月了,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,兩年前從菲律賓遊學回來,就一直再尋找一對一的家教英文課程,無奈市場上的英文線上學習課程,都十分昂貴,也需要直接支付年費,但Engoo採用"月繳"的方式,讓學習沒有壓力,也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老師,真的很棒!
》》填表免費試聽請點這裡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