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元辰宫反馈

沒有留言
“两周前我请丝雨老师代观了我的元臣宫,观完后老师来电给我做了解答,她讲的所有都和我的现实状态特别的吻合,而且老师还从我的元臣宫看出了我小时候发生的一些事情,真的是太准了。有一件事情从去年7月份一直困扰着我,之前用了许多方法也没有完全解决,这次就特别请丝雨老师来调整这个事情,调整后的第二天我就感觉特别好了,到现在这个不适也没有再反覆,真的很感谢丝雨老师,喜欢老师的那种满满是爱的声音和耐心细致的解答,感恩丝雨老师,感恩宇宙让我遇到丝雨老师、感恩宇宙让我成为了丝雨老师的学生。”
老师,个案之后已经在显化啦,接连不断收到合作邀请,还有就是对男性的接纳度很高也很享受关系
“今天有幸预约了子霈老师的前世今生的个案,在个案中,我看了两位当事人的前三世与我的渊源,画面就象放电影一样,其中一位前三世分别是书童,才子,武士,另一位前三世是放牛娃,才子,我前世的儿子,在个案中我分别看到了我跟他们的前世纠葛及结局,使我明白了我今生为什么会跟他们产生那么多的纠葛,以及我应该如何处理当下的状况,感谢子霈老师帮我清理了前世的轮回,让我在今世中能重新开始跟他们的交往,不再产生前世遗憾,感恩子霈老师”
“元辰宫的床上只有一个枕头,所以男朋友来不了,帮我调理了,然后也帮我把窗子打开,招招桃花,结果,真的有了好几个[调皮]”
“我就是找珍妮老师做的远程个案,个案做完就报名学习元辰宫啦!太神奇了!珍妮老师非常棒!感谢珍妮老师”
视频
课程
丝雨
老师
问题
反馈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