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元辰宫沙龙个案时间

沒有留言
钟丝雨老师观元辰宫
厦门
沙龙
4月11日 19:00~21:00
厦门
个案
4月12日 10:00~17:00
4月13日 10:00~17:00
地址
厦门思明区后隶溪路22号4楼401~402室
“这是一个特别神奇的课程哦!很愉快很美好!充满希望、正能量。。。”
“超级棒!而且也不会难!很神奇很神奇!下午同学帮我调厨房、喝鸡汤当下马上就感到身体有一股能量进来、特别快。而且做完练习感觉精神变好很多!然后情绪都变的很好!
丝雨老师的课,我们天天学习都有惊喜和收获。所以必须天天向上。
“我是元辰宫的第一期学员,我前几天去北京学习中阶之前在韩国给自己调元辰宫,突然在大厅发现自己多了一个财库,财库里面还有散落的金币,就叫管家整理好。没想到回到韩国,我就偶然整理好几年前不用的存折准备扔掉,出于好奇昨天就去银行整理了,结果里面还有好几千块钱,我都不知道,要是没去银行,把存折扔掉,要多可惜呀!调元辰宫,我自己显话的是非常快速的~给我男朋友调元辰宫,他是做设计的,他想要事业更好 ~调完元辰宫最近找他做设计方案的,做室内设计和牌匾的客户非常多,非常忙多年不联系的熟人也主动来约他做设计~自然收入也很好啦~所以,赶快报名学习吧~丝雨老师的法门是非常厉害哦~感谢丝雨老师”
“这里有非常好的老师和课程,中国的心灵风水,推荐给各位,希望对生活事业家人有所帮助。我已经给自己和家人朋友做过调整了,最快半天就在财富上显化了。祝各位有所收获。
视频
课程
丝雨
老师
问题
反馈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